奶潇

凡柯 ‖ 没人能拦得住林凡


大家好,我叫乃万。




我的舍友分别是林凡,陆柯燃和一个可爱妹妹。




昨天晚上林凡在洗手间刷牙,陆柯燃出去溜达,可爱妹妹拉着我瞪着眼睛急切的问。




“姐,你说明天的那个舞陆柯燃和刘雨昕谁更帅?”




天地良心,我当时在屋子里环视了一圈,确保林凡没有在才开口。




“刘雨.....”




我话只讲到这里,林凡就叼着牙刷,嘴角挂着白色泡沫风驰电掣地跑了出来。




你乃姐是谁,你乃姐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




“我觉得,刘雨昕跟陆柯燃比稍微差了点吧。”




我赶紧略带狗腿得看了看林凡,后者十分满意得弯着眼睛笑成了月牙,露出十八颗大白牙把脸转向了我身边的漂亮妹妹。




“我还是觉得刘雨昕更帅阿。”漂亮妹妹眨着眼睛




我察觉到了一丝微妙的气息,忽然腹中一阵绞痛,赶紧跺了跺脚,整个宿舍被我跺得震天响。




“凡,姐肚子疼,你别在厕所门口堵着。”




林凡向来是个乖小孩,她赶紧跳开,还紧张兮兮的问我有没有事。




你开心我就没有事。




这话我当然没有说出口,我拧开门把手跳了进去。刚用凉水拍了把脸,门外的漂亮妹妹就尖着嗓子喊了一声。



“刘雨昕!”




日月可鉴,我当时被这三个字惊出了一身冷汗,甚至真的萌生了上厕所的冲动。正好我此时离马桶只有不到一步的距离,我干脆掀开马桶盖坐在上面听热闹。




“陆柯燃!!!”




这一嗓子把我正扯在手里的纸卷吓飞了出去,我轻轻抹了一把眼泪,盘腿坐在地上开始往回收纸,看起来像极了禅寺门口被逼敲木鱼的小和尚。




而林凡并没有因此而放弃。




“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




我估摸着漂亮妹妹应该已经被吓傻了,久久没有发出声音。我正好把最后一片纸归位,赶紧打开门跑了出去。




没想到苍天无眼,我就这么直挺挺得跟正好开门进来的陆柯燃撞在了一起。




陆柯燃这闺女儿本来就喜欢害羞,我看都不用看就知道她又抿着嘴红了脸。我赶紧往后退,去看身后不吭声的林凡。




林凡张牙舞爪得瞪了我一眼,就快步去抱陆柯燃那颗红彤彤的小脑袋,然而这个动作似乎只能让那颗脑袋更红,像熟透了的番茄。




“疼吗?”




林凡伸出一只手揉了揉陆柯燃的脑袋,另一只手去勾她的小拇指。




陆柯燃摇了摇头,拼命低着头,被林凡抓着的那只手抽不开,就用另一只手使劲扒拉头发。林凡看她把自己的头发波扒拉了一坨四不像,干脆就把她的两只手都塞进掌心里。




“我刚刚在门口听见你喊我名字。”




陆柯燃抬头,眼睛亮晶晶得盯着林凡。




“嗯,我说你比别人都酷。”




陆柯燃如我所料的又红着一张脸低下了头,余光瞟到身边的漂亮妹妹准备开口说什么,我赶紧抢先一步封住她的嘴。




我大义凛然得冲她摇头,用口型跟她说。




“没有人能拦得住林凡。”



















公演那天,我正躺在椅子上发呆,脑子里循环的“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突然被一声兴奋的呐喊打断。



“刘雨昕!!!”



符佳坐在林凡旁边,甩着流苏大耳坠捂着嘴伸着脖子扯着嗓子吼。



我看见林凡的瞳孔张大,偏头看了她一眼。



“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陆柯燃!”




符佳弯腰低头不再吭声,我和身后不远的漂亮妹妹相视一笑。




果然,没有人,能拦得住林凡。















评论(27)

热度(1439)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